一蓑烟雨

你在期待什么呢?
不过都是过客罢了。

关于新专

讲在前面,拒绝撕逼!利益相关:黄担。
越来越觉得,事务所对他们太不上心了。
这回新专,未完就别提了,虽然live比我想象的好一点,但那个曲风真的很奇怪。属于听久了人会有点不舒服,因为感觉背景音很吵,像有个小锤子一直敲心房。
这回年上三人组的unit曲更是糟糕。我虽然专业不在此,但好歹歌曲好坏能听出来吧。燃曲?舞曲?电子风?听完了最大的感受,就是胸腔不舒服(被那个曲调震的)。
竹马组的unit可以说很本质了,这种舒缓的曲风hold住不是问题。
sj的曲风嘛……好歹rap可以期待下con的现场。
2017年岚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越来越多人转o。每次看到抱怨事务所不给资源之类的话,能理解但更多是无奈。
我真的很喜欢小大的声音,这回给他的unit可能很难让他有展现的机会,看到蓝担抱怨,实在是情理之中。
岚是我的初心也是本命。虽然是黄担,但却最最最喜欢他们的相处。现在专成了这样,有点担心他们的二十周年和东奥……
写在这里,也是希望有同样心情的gn能来和我聊聊呀。微博太乱,唯有lof还算净土了。

评论(38)
热度(11)

© 一蓑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